周一天氣稍涼爽了,正打算奮發圖強,先把房間給整理一下,衣服換季。一個早上忙得滿頭汗但是還蠻開心的。以前都藉口工作太忙,總要拖到很晚才換季說!看到整齊的衣櫃,嗯!覺得超有成就感的 (難怪有人會這麼愛打掃)。眼角的餘光看了一下床頭,"奇怪,怎麼一邊好像塌塌的"。既然動手了就做到底吧!把床墊翻起來看看。啊!啊!啊!....那也ㄚㄋㄟ!快要昏倒了!整個床都被白蟻蛀壞了。被白蟻摧毀的床

 看到這個驚人的景象,只好連忙將整個床搬起來,偶的ㄧ些打包裝箱的資料也受到白蟻攻擊。整個紙箱只剩下外皮了,這代表了甚麼?這些資料從畢業以後就束之"高"閣,重來沒有打開過。所以了,老天爺告訴我-有些東西該丟的就應該立即處理,否則徒增困擾。P1120899.JPG

正忙著不可開交,偶那位深綠朋友"暴力小芬"來電。"喂!失業族今天晚上去凱道嗆馬吧!"

"不行,我正在和白蟻大戰呢!今天不搞定,晚上連睡的地方都沒有。"忙的要死還有人要來亂。

"反正都沒地方睡了,凱道的地價可高了,又有供餐,去找小馬要工作吧!"深綠支持者仍不遺餘力的鼓吹。

"你別害我了,我現在只是jobless,被我爸知道我去嗆馬,立刻變成homeless"趕快使出殺手鐧。

"你的床怎麼會有白蟻呢?會不會買到了大陸匪貨啊?"好個深綠支持者,永遠都是老共的錯。厲害!厲害!

結束對話,仔細檢查災情,白蟻真的粉可怕,所有內部木頭、紙張都吃的乾淨,可是表面的油漆都好好的,暴力小芬特別說明"因為油漆太毒了,它們當然不吃了"。所以當一發現有異狀,其實都已經是藥石罔效了,爛透了。最近實在粉衰呢!諸事不順地說!耳邊隱約聽到好朋友P姐的說法"你就是太鐵齒了,還不去拜拜"。P1120904.JPG P1120905.JPG

這天晚上可能是潮濕的影響,家裡面白蟻超多的。老媽想了一個環保補蟻裝置,一下子就成效非凡。P1120907.JPG 無奈,蟲蟲實在太多了。人類也只有投降。

折騰了一個晚上,累得半死,晚餐受到白蟻的影響,食欲全無。第2天,最賽的事情居然發生了---

"居然胖了1KG!" 這是甚麼世界啊!還有天理嗎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hy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