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4/30領了張"離職通知書",我也加入了失業一族。啊!真是個晴天霹靂呢!不過,水瓶座的性格,就突然發作了。既然生活已經粉慘了,就讓自己慘到底吧!我決定去一趟嘉義,找同鞋以外,還要去"雷射除斑/除痣"。5/7傍晚就從台北出發...

坐者國光號平日優惠票,超省錢的國光號 失業族還是有一點好處。

晚上6:00左右抵達嘉義總站,同鞋接了我,兩人先去文化路放鬆一下,所謂"行刑前的最後大餐"。文化路上都是年輕人,假日應該粉熱鬧。相信我,能夠坦然吃最後一餐的真不是普通人。進了皮膚科--哇!人聲鼎沸。

護士小姐二話不說,"做雷射,先繳120元買麻醉塗藥"。

我同鞋還在旁邊說明"她還要打脖子上的息肉"

"好像範圍太大了,我建議分兩次打比較好"護士說。

"不會啦!她很少下嘉義,給它一次打完吧!"

"可是,那會粉痛,我看還是不要吧!"護士說完,我有點怕怕了。

"哪裡會,我以前還做過磨皮那才叫痛"同鞋繼續溝通中。

"好吧!反正痛的又不你&我,那再繳120元,麻醉藥2管才夠"。

就這樣,我已經決定要打雷射去斑/除痣,順便去脖子上的息肉。最後,再加上2手上約30-40顆的痣。我自己也覺得好像瘋了。怎麼這麼不怕死。還笑得出來呢!P1120833.JPG 

塗好了麻醉,過了10餘分鐘。上刑場的時間到了,就像看牙醫一般,躺在手術台上只能幻想--不痛,不痛,當我已經死了沒感覺了。最可怕的除了刺痛外,就是那個"答!答!答!"的雷射發射的聲音,實在令人毛骨悚然。還有,做到眼睛附近,天啊!真是死了算了。我覺得愛美也要有一個限度,這真的是超過我的極限。20-30分鐘後,打的全臉、手還有脖子豆花出來,真的不誇張,諾大的候診室一片寂靜。大家都嚇壞了吧!從來沒享受過的別人看著你"閃到旁邊"的大哥級注目禮。同鞋不愧是老鳥,帶著我衝到電扇旁邊,拿著電扇猛吹。整臉又熱又痛,只能用嘴歪眼斜,超級家暴的模樣。嚇活人的呢!打完雷射的苦瓜臉

在同鞋家休養了3天,臉不能洗、頭就更甭說了,還好沒雷射手指上的痣,否則連手都不能洗。每天嚇自己照個好幾回鏡子, 真不知道要醜多久?影像017.jpg 

三天後, 搭高鐵的晚班車,全副武裝的北上回家繼續躲起來吧!P1120860.JPG 反正現在是吸血鬼的同類,只能晚上才能出沒。感謝新流感,這怪模樣也不會有太多人注意。

愛玩又愛趴趴走的性格,在這個時候只能收斂。一周後,才比較能見人。還在高興become better & better。偶姐的同事又說--那個雷射除斑大概3個月又會長回來啦!挖里哩!不會吧!3個月還要再來一次。保固期太短了啦!我到現在都還沒恢復正常的容顏呢!P1120896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hy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