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家休息了3周,就開始渾身不對勁了,果真是個賤命,輕鬆的日子不會過說。剛好朋友在上易經,所以就搭個順風車去旁聽吧!

週二下午才上課,既然跑了一趟台北,中午當然就約人吃飯聚餐,反正在家也悶的慌呢!找了這個在林森南路上的小小義大利餐廳,附近台大醫院和舊宿舍不少,大樹參天,粉舒服呢!果真適合在這裡閒逛。走進不起眼的餐廳門口,裡面已經坐滿了人,中午這裡覓食的人口還不少呢!P1120933.JPG 

 受到景氣影響,中午不論大小餐廳都推套餐,是最划算的,我和朋友各點了一個套餐。每份約350元,反正只是偶爾吃吃,所以還在預算範圍啦!先上來的濃湯和麵包--材料和口味都還不錯,可是湯如果能更熱點就更好了。P1120929.JPG

不過反正我們的目的不見得是食物,而是八卦吧!反正,天南地北的東拉西扯。難怪女人在一起話特別多。

主餐--青醬海鮮義大麵(朋友的)+沙朗牛排(果真偶就是無肉不歡啦!)

P1120930.JPG 

這個看相粉優,蝦子新鮮又大隻,果真讓人食指大動。

P1120931.JPG 

我的沙朗牛排賣相也不差,旁邊的配菜口感像泰式涼拌菜,算是混搭風格吧!但是,畢竟是350元的價位,沙朗牛肉的品質時在普普,而我又要求5分熟,這真是個敗筆,廚師提供的只有3分熟的牛排,果真我就像個野人一般的吃那個生到流血的牛排。所以啦!當然沒法享受到肉肉的鮮美與甘甜。唉!只怪我以前吃了太多好牛肉,如果吃便宜的牛排,還是點個7分熟比較保險。真是不經一事不長一智。

最後上來的-水果和甜點

P1120934.JPG 

這個就更普了,果凍是蓮子口味的,蠻配合季節,可是又太中國風味了點。所以這家餐廳的菜菜是蠻混搭(Fusion),講好聽點是無國界料理嗎?

配上最後送來的咖啡,我們兩個也聊的太愉快。在台北市找個舒服的餐廳,好友聚聚聊聊,吃的花費不多又不差。也是蠻舒適寫意的生活,只可惜好像不是我的菜。貴婦人不是人人可以當的啦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hy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